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她叫林小悅,是這學期新轉來的。第一眼見到她,印象就不怎麼好。她的頭髮亂蓬蓬的,好象從來都沒有梳過,她很瘦小,可是穿着一件很肥大的舊襯衣,顯得特別彆扭。

  老班好象和我過不去,竟然讓這個髒兮兮的女生坐在我旁邊,可是沒辦法,誰叫我是一班之長呢?總得有點愛心吧。

  林小悅不愛說話,也不和我們來往,每天不是看到她一個人在窗戶邊發獃,就是躲在操場的一角寫日記,她從不笑也不哭,每次班上的同學欺負她,她理也不理,頭一轉又走了。

  我突然對她感到好奇,總覺得她經歷過許多事情,最讓我不解的是,她每天都喜歡望着天空,還默默流着淚。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知道了她的秘密。

  那天去辦公室找老班,正撞見她在和別人說話,我透過虛掩的門縫,看清了那個人正是林小悅“小悅,你要堅強些,你是這是地震中你家唯一的倖存者,我是你姑姑,你爸爸可是在死之前特別交待過我的,要讓你走出這個陰影,你應該樂觀一點啊……”。原來林小悅是個孤兒,是汶川地震中的倖存者之一,聽完老班的這番話,我陷入了沉思。

  “小悅,我們一起回家吧”一放學,我就找到了她,她點了點頭,然後默默的走了,我緊跟在她身後。

  六月的天氣是多變的,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我們兩個人一起擠在一把傘下,慢悠悠的走着,“小悅,你有什麼故事嗎?”我的一句話首先打破了沉默,她不理我,“你如果有什麼事,我可以幫你。”“嗯”她簡單的應了我一句,“星期天你去我家吧,我爸爸媽媽聽說過你,很希望你來。”“哇……”她突然大聲哭了起來,我被嚇到了,連忙安慰她。

  “小悅,你到底怎麼了,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講啊。”她還是一個勁的哭,雨點落里來,將她的頭髮都給打濕了。

  “小悅,聽話啊,別哭了,有什麼能幫忙的,我一定幫啊。”她終天慢慢冷靜下來,我們一起坐在長椅上,她斷斷續續的說:“你真幸福,你有爸爸媽媽陪着。”天哪,我竟然忘了她是孤兒,剛才話正好戳到了她的痛處,唉呀,我這個該死的豬腦袋。

  “我的爸爸媽媽在地震中喪生了,他們是為了我。如果不是因為我,他們也不會死。”小悅說完,又哭了起來。我拍着她的背:“小悅,其實你的爸爸媽媽還沒有離開你。他們化為一雙隱形的翅膀,時刻陪伴在你左右。有了這雙翅膀,你將會更加堅強,勇敢的面對生活,面對挫折。加油啊,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夢想之花開放的一天。”小悅停止哭泣,說:“恩有了這雙翅膀,我將能一直堅強的走下去,我相信我自己。”

  我倆都給彼此一個微笑,手緊緊的握在了一起……

  常德市漢壽縣崔家橋中學初二:曾帆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