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雙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雙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給我希望,帶我飛過絕望。 

  每個人都有隱形的翅膀,我的翅膀是書。我從呱呱墜地起,0——1歲,通過爸爸媽媽了解世界,2歲時,自己讀,背帶有拼音的書籍,6歲起,我喜歡讀些童話書,從中,我認識到了美麗的白雪公主,可愛的小紅帽,善良的萵苣姑娘,我在童話在認識到了一些生活中的美與丑,善與惡......呵,我這可愛的翅膀,它帶着我在書的海洋中遨遊,在情節中感動,在情節中歡笑,讓我和主人公一起歡樂,一起悲傷。8————10歲時,我又愛上了看小說。翅膀又讓我認識了貪玩熱心的馬小跳,漂亮出色的夏林果,威嚴可愛的路曼曼,還有那隻善解人意的笑貓。書,讓我快餓=樂,讓我堅強,讓我充實,有讓我美麗,我每次寫作時都有了一個得力的助手,輕鬆自如。 

  每次拿到一本新書,我都會欣喜若狂,沉浸在色彩斑斕的情節里,那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五一不讓我陶醉,我多想走到故事裡去看看呀!現在,沒事的時候,便靜靜的捧着一本書,細細品味,還真是別有一番韻味。 

  有了鼠,我結識的朋友到現在又多了冰心,郭沫若,魯迅,我的這些朋友也是我的老師。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和許多的寫作方法。書,又讓我明白了蒸汽車的發明,蘋果熟了為什麼落地...... 

  我的這雙隱形的翅膀,帶領我跨過無知的海洋,讓我悟出里道理,到達知識的彼岸。 

  現在為止,書還是我最好的伴侶。書中的字像跳動的音符,給我帶來驚喜和無限樂趣,它將伴我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越來越高,越來越遠,飛到更廣袤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有雙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