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類的罪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罪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硝煙瀰漫的巴伊戰爭,迅速融合的南極冰雪,不斷擴大的撒哈拉大沙漠,還有那僅剩幾千隻的丹頂鶴……

  這一切的一起,都是人類的罪惡。

  自私是罪惡之首。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擴大那麼一丁點領土,為了自己的舒適,為了自己的安樂。人類還不知道“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嗎?奄奄一息的巴厘虎在人類假裝同情的眼光下滅絕,宇宙中從此失去了一種動物。假設,沒有人類,它們會活的多麼快活啊!沒有人類,它們會活的多麼幸福啊!人類,你不承認嗎?

  威尼斯消失了昔日的風光,馬爾代夫的吞噬也近在眼前,難道人類沒有看到嗎?或者是在等待諾亞方舟來拯救地球?不會的,因為一切都是人類自己造成的。南極冰雪迅速融合,已經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冰川脫離了南極大陸,向北方漂移。要知道,在南半球越往北越熱,冰川就會越來越小,海平面就會升高啊!到時候,人類怎麼辦?都搬到青藏或巴西高原?不會的,必將有一部分人適應不了高原氣候而死亡的。醒醒吧,人類!我真希望那只是一場噩夢,徹底打消人類對大自然的無節制破壞!

  為什麼還在使用方便袋和一次性筷子?人類不知道樹木的珍貴嗎?不是,是利益,是人類經不住眼前的誘惑!為了一己之私,大自然必將會懲罰人類!

  巴伊戰爭中的父子倆,在全世界人的目光下死去,他們是那麼的無助啊!為什麼不停止戰爭?為了一丁點領土,就打個不停。人類沒有想過這樣的損失嗎?這是全人類的大悲大痛啊!戰爭科技越來越發達,到時候,人類不是死去大自然的懲罰就是死於自己的戰爭!人類,你還不明白嗎?

  醒醒吧,噩夢中的人類!

  曹縣博宇中學初二 張永征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罪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罪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