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於外公,我有許多罪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外公,我有許多罪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外公,我有許多罪惡 標籤:罪惡作文 對於你作文 許多作文 許多人作文

我九歲的時候住在外公家,一住就是兩年。外公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任性的我卻常常惹外公生氣。對於外公,我有許多罪惡。 

  那天,早上起來梳頭髮,外婆忙着做飯,我自己又不會梳,外公就笑着對我說:“雅楠,來,外公幫你梳頭髮吧!”我很驚訝地說:“外公,你會梳頭髮?”外公笑眯眯地說:“我當然會呀!你媽小時候還是我給她梳頭髮呢!” 

  我高興地把梳子遞給外公,外公就認真地給我梳頭髮。我想,外公梳頭髮的技術肯定很高吧! 

  但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外公梳的頭髮並不好看,而且歪歪扭扭。我生氣了,嘟着嘴對外公說:“外公,你梳的不好看!”我還一把抓掉了綁頭髮的皮筋。外公卻不生氣,他說:“再梳一便吧!”我說:“我才不要呢!” 

  我跑開了,去找外婆給我梳頭髮。而那時,任性我卻不知道我說的話有些過分。 

  我作的錯事不只這一件,還有更可惡的。 

  中午放學回家,我看到飯桌上出現了我不愛吃的菜。我本來心情就不好,看到這更是讓我生氣。外公叫我坐下吃飯,我撇了撇嘴,說:“我不愛吃那飯!”外公卻開玩笑說:“不吃也得吃!”我生氣了,因為我並不知道那是一句玩笑話。 

  我飯也不吃了,水也不喝了,扭頭就往學校跑。外公叫着讓我吃飯,我也不聽,我很倔強。 

  到了學校,我的肚子開始“抗議”了,我只好強忍着。外面突然傳來了外公的聲音“雅楠,快出來!”,我順着聲音望去,真的是外公,我有些驚訝。我跑了出去,外公遞給我一塊麵包和一瓶水,還有方便麵。 

  外公竟然跑這麼遠來給我送飯,倔強的我卻沒有謝意,反而覺得這是應該的,我抓起麵包就吃。我看見外公笑了,他氣喘吁吁地說:“小心點,別噎着!” 

  這就是我罪惡其中的兩條,我很慚愧。 

  悔當初不該那麼任性,不該那麼對待外公。 

  外公給我送飯,累得氣喘吁吁,而且已經那麼大的年紀了,我真可惡! 

  現在我已經上初一了,沒時間去看外公了,只有暑假才能回去幾天,我真的很想他老人家。 

  說實話,你如果問我,我爺爺和我外公我最愛那一個?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最愛我外公!”

您正在瀏覽: 對於外公,我有許多罪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外公,我有許多罪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