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在造福人類的同時,也時刻吞蝕着人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在造福人類的同時,也時刻吞蝕着人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是生命之源,水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離開了水人們連燒飯用的菜也洗不了;停了水,人們無法洗澡,沒了水莊稼會幹枯而死……然而,水也有着險惡可怕的一面。那是一個發生在深水區游泳的故事……

  那天,天氣很熱,我拉着姐姐要去河裡游泳,姐姐卻說:“璇璇,河水很深,萬一有了危險,那可怎麼辦?你知道嗎?去年夏天我們學校就發生了溺水事件:那是一個正在讀三年級的小男孩,叫王星維。那天,他拿着魚竿去河邊釣魚,那是他雙休日必做的事,一直都沒有發生危險,偏偏那次他想去河裡捉螃蟹,剛走進河中央時,就踩到了一塊長有青苔的石頭,腳下一滑在水裡翻了個大跟頭,他不會游泳,在水裡拚死掙扎。忽然,一個浪頭猛地將他吞沒了。天漸漸黑了,他爸爸見他還沒回家,就四處去找,怎麼也找不到。他爸爸又打電話給學校,可接到電話的老師卻回答:‘星維沒有來學校。’真是老師家長兩頭急啊!三天以後,有人在河中撈到了星維的屍體,那時他的皮膚已被水浸發胖。”聽到這兒,我不禁毛骨聳然,打消了去河裡游泳的念頭。

  水真可怕,據統計每天都有人溺水身亡,甚至每秒都有,水在造福人類的同時也給人們帶來了安全隱患。防止溺水,人們要做到以下幾點:1、不去深水地方。2、去河邊時一定要有大人陪同。3、游泳前做熱身運動,以免下水游泳時會有抽筋現象。

  水深危險,水在造福人類的同時,也時刻吞蝕着人類。

  五年級:胡璇

您正在瀏覽: 水在造福人類的同時,也時刻吞蝕着人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在造福人類的同時,也時刻吞蝕着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