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隱形的翅膀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題記 

  受傷 

  期末考試的成績下來了。我並不緊張,因為我覺得這次考試發揮的蠻不錯。結果卻令我大跌眼鏡,八年級科目不過八科,我竟然有三科沒優秀,這比我平常考試差遠了。不爭氣的淚水幾次都要流下來,卻被愛面子的我止住。還記得幾天前爸爸問我考得怎樣,我還信誓旦旦地說一定考個年級前三名,可現在——我該怎樣向爸媽交代,怎樣向老師交代?心裏面充滿苦澀的味道,不知怎麼辦才好。原以為憑着自恃聰明的智商和後天的學習,一定能做上班級第一年級前三名的寶座,原以為這次可以讓老師同學爸爸媽媽刮目相看,原以為可以得到學校為優秀學生髮的獎``````之前的所有幻想,現在都灰飛煙滅,飄向遠方。我受了傷,很重的傷,我不知道我該怎樣面對,是否還有爬起來的希望?放學后,我一句話也沒和別人說,直奔自己的家,我的房間,或許,我應該把自己封閉起來,好好反省一下了。 

  搏鬥 

  失望,悲哀,失敗的陰霾像魔鬼一樣吧我緊緊圈住,我見不到陽光,星星點點的陽光即使今天是晴天。從來沒有這樣失敗過,從小學開始我一直是班裡的第一,很少摔下來過。也許,在別人眼中,平常考第一,有時考第二也很好,但我不這樣認為,退步就是退步,退到第二名也是退步。我也不想這樣,也想振奮起來,卻發現,站起來並不容易。我努力的鼓勵自己,鼓勵自己一定要從失敗的陰影走出來。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戰勝困難的勇氣。耳邊響起張韶涵唱的隱形的翅膀,我開始恢複信心,自己也有隱形的翅膀,我要飛翔!心中的渴望凝聚成了巨大的力量,戰勝了可怕的受傷,飛過絕望,讓心靈披上了自信的衣裳。 

  飛翔 

  經歷過挫折的心靈不會怕受傷,因為在失敗后戰勝困難的過程中擁有了隱形的翅膀。我充滿自信,堅信越磨礪會越堅強,期待着在下一次考試中展翅飛翔。我要更刻苦的學習,更用心的學習,以後不管什麼原因,也一定要全心全意的學習,“兩耳不聞窗外事’,不會讓自己失望,不會讓爸媽失望。生活的路還很長,飛過這片荊棘地,等待我的會是更廣闊的藍天和更燦爛的陽光! 

  後記 

  既然選擇了奮鬥,便只有風雨兼程!面對困難,要堅強,隱形的翅膀會伴你飛翔。無論成功與失敗,都要勇敢的去飛翔!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