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成長,是最艱難美好的事情,這是我聽到關於成長最令我滿意的概括。成長猶如破繭出蝶一般,經歷一番痛苦的掙扎,重獲最美的新生。

  曾經的我卻是一個害怕成長的孩子,習慣了躲在媽媽身後讓媽媽承受所有的痛苦,習慣了被爸爸疼着愛着不知道孤獨是什麼滋味,習慣了朋友們圍繞在身邊照顧我。可是,無論誰都不能像童話里的那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一樣,永遠被別人疼,被別人照顧而不知道去關心別人。看到過溫室里的花朵在春風裡枯萎,聽到過籠中的鳥兒在樹林中餓死,那夢想着一帆風順的少年經歷着苦難,那唱着“不想長大”的孩子漸漸成熟,時間一點一點的積累,我發現拒絕成長其實是一件非常不負責任的事情,永遠做個小孩子如同只懂索取不懂付出的人一樣可怕。

  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成長的道路是坎坷的,每個人的生活也都會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我們可能會遇到燦爛的陽光,也可能遇到泥濘的沼澤。可是我們必須學會一個人堅強,學會憑藉自己的力量去克服接連出現的困難,貝多芬遭遇了命運的戲弄,失聰的現實似乎宣判了他的音樂創作走到了終點,但他卻用雙手扼住了命運的咽喉,演奏出激越的生命的春天,上帝給予海倫凱勒太多的磨難,他卻將困難鍛造成一把不屈的利劍。有時候,我們可能會在最深的絕望中遇見美麗的驚喜。因為我們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們建行藉助這對翅膀完成生命完美的飛行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像。

  我的成長是如此痛苦的蛻變過程,可是我痛並快樂的承受着,我知道等待我的是燦爛的太陽和五彩繽紛的世界,我憑藉自己的隱形的翅膀托起成長的過程,我勇敢的在我天空伸展着我的翅膀,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

  東吳中學初二:竺文亞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