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個籬笆一個樁呵呵(八)處處要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籬笆一個樁呵呵(八)處處要錢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三個籬笆一個樁呵呵(八)處處要錢 標籤:籬笆作文 要錢作文 青山處處埋忠作文 處處有雷鋒作文

一路上,風景很好,Tom還哼着小調。突然,他看到了一個大煞風景的建築物--收費站。摸摸口袋,只有2塊錢,夠買2根棒冰的了,Tom非常鬱悶,為什麼要收費呢?不是說服務大眾嗎,還要錢,真是的。想着想着,車到站了,無奈,他帶着不服氣的口氣說,你們不是開公路服務大眾嗎?還要錢,要錢沒有,要命也沒有。 

 收費的人開口了:此樹是我栽,此路是我開,要想過此路,留下買路財;沒錢的滾,哪來這麼多廢話,“保安,保安!”17:39 2006-8-4

您正在瀏覽: 三個籬笆一個樁呵呵(八)處處要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籬笆一個樁呵呵(八)處處要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