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龍戰士(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戰士(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龍戰士(八) 標籤:龍戰作文 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青雲山主峰上,一群內門弟子正練習着青雲門的第五層心法。 

  “師兄,這一天到晚練功啥時候是頭啊,等下我們溜出去逛逛”一個穿青色長衫的清秀少年悄悄說道。 

  碰!“哎呦…誰敲小爺我,信不信…”碰!“啊…師傅,我不是說你…”“星天,你也不小了,怎麼成天還是一副嘻皮笑臉的樣子,我們修行之人處事應當穩重,你這般心性叫為師怎能放心啊…”龍鬚子望着青衣少年嘆了口氣。“龍乾,你身為本派內門大弟子,往後要管好師弟們,為師近日即將突破,需閉死關,命你暫任本派掌門,遇事就與四大長老共討,切記”“是!師傅,希望師傅早日突破,渡過天劫”龍乾面無表情地回答着。“乾兒,這段時間門內各事就交給你了,為師去也…”說完,龍鬚子瞬移而去。 

  青雲山下,夢釋空從戒指中拿出一件新的鎧甲換上,茫然地看着街市上人來人往,心中也有了一個不好的預感,這已經不是原來那個世界了。而且他發現自己體內多了一個縮小版的自己正端坐在腹部下三寸的地方(丹田,小人是元嬰)並且腦海中,出現了許多與以往不相同的功法和招數,也可以說是法決。他從中選出一部心法,《潛龍心法》,按照心法上的描述心法共九層,自己正處在第三層,合體期。(先說一下修真的幾大境界,旋照,開光,融合,心動,靈寂,元嬰,出竅,分神,合體,渡劫,大乘,每個境界有初期,中期,後期,由此可見這部心法可以修鍊到何等境界) 

  夢釋空走進一間茶館,找到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下。(嘿嘿…當然是收集情報捏) 

  店小二見到夢釋空坐下大聲吆喝起來“嘿,這位客官來點什麼?小店的菜肴之美可是這七百里地獨此一家…”夢釋空皺了皺眉頭,不明白“客官”一詞是什麼意思。就在這時,茶館外傳來一陣喧嘩聲,引起夢釋空的注意…… 

  未完待續…… 

  PS(希望大家支持我,大家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捏)

您正在瀏覽: 龍戰士(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戰士(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