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八)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上回:歐陽雲不慎右手遭廢,為修鍊左手仙法,雨華和風蕭去“天一森林”找師仙人。】 

  第二天,太陽剛剛越出地平線。風蕭和雨華整理好行裝,歐陽雲對他們說:“一路上小心啊!”雨華說:“恩,我們會幫你找到師仙人的。” 

  看着雨華和風蕭的背影越來越遠,直到消失了,歐陽雲說:“你們一定要小心啊!” 

  君主看着風蕭和雨華離開了他們,說:“你們離開了,那我就有機會把你們帶回來了……” 

  雨華拿着地圖,這個“地圖”實際上是一個機器,它是像投影儀一樣顯示着地圖,隨着地域的變化地圖也會變化。余華看着地圖看了好久,仍心存疑問:“哪裡才是我們的目的地呢?”風蕭看了看機器,點了一下“↑”鍵,這時,一塊扎眼的黑色的地方,上面就寫着“天一森林”,風蕭看了看,似乎很頭疼:“天啊!686公里!”“686公里?那隻能慢慢走了。”雨華也沒辦法。 

  走了一天,太陽偏西了。風蕭看了看太陽,說:“我們今晚只能找一個地方住了。”“要是現在有一間小房子就好了。”“好像前面就有一間。”這有點令人跌眼鏡,前面就有一間小房子。 

  風蕭和雨華走進房子里,雨華看了看這裡面的布局,說:“好古典啊!這是在2000多年前的中國樣式了。”這時,有一位女人走了出來。她穿着一件古典旗袍,說:“你們好!是住店的嗎?”“恩,住店。”一聽到住店,那位掌柜就笑了起來。眼睛幾乎成了一條線:“樓上請!”掌柜把兩人帶到一個房間里,說:“裡面的設施是最好的。”“您這裡的布置怎麼那麼像在2000多年前的樣式啊?”風蕭問,“為了吸引顧客啊!”掌柜的說完,就走到門邊,說:“您們住好!” 

  晚上,兩人準備睡了。但是隔壁似乎也住了人,且這個人很愛“折騰”,一直有“噼里啪啦”的響聲,“貌似隔壁的瓷器很多。”雨華有些生氣,但他沒有去說。本想以為過一會就止息,沒想到隔壁的住戶竟變本加厲“噼里啪啦”的聲音更是大聲,更是吵。雨華忍不下去了,怒氣沖沖的走到隔壁門口,敲了敲門,隨即一位女生打開了門,問:“請問有什麼事嗎?”雨華說:“我住在你隔壁,你晚上在幹什麼呢?我們想要睡覺,而你卻一直在砸東西,‘噼里啪啦’的,讓不讓人睡了?”這位女生一聽,用手摸了摸腦後勺,笑着說:“真是對不起了,不吵了!不吵了!”雨華回到房間,風蕭躺在牆壁邊的床上,問:“怎麼樣了?”“她說不吵了,沒想到一個女生能鬧那麼大的動靜。”“估計這個女的是火爆類型的。”雖說不吵,可仍是依舊,過了3分鐘,“噼里啪啦”的聲音又響起。風蕭也受不了了,有拳頭用力捶了牆壁,什麼都顫抖起來。隔壁不再響了,終於安靜了。 

  那位掌柜現在在幹什麼?她現在在拿着可視對講機跟一位男士對話…… 

  第二天一大早,吃完早飯的風蕭和雨華在房間里,雨華思考着一個問題:掌柜去哪裡了?以一大早就不見了。風蕭打斷了他的沉思:“現在有時間就看一下去天一森林的地形吧。” 

  這時,有人敲門了。雨華去開門,一看,是昨天晚上的“鄰居”!他問:“你有什麼事情嗎?”那人答道:“我叫冰蓉,你們是要去天一森林嗎?”“是的。”“我也要去,我們一起結伴去吧!聽說那裡的危險很多,一起去危險能少一點的。”風蕭一直在看着地圖,說話了:“她說得沒錯,地圖上也是這麼說的。”“那麼就走吧!” 

  剛剛走到門口,就聽到掌柜的聲音:“現在就有危險了!” 

  雨華說:“小心!” 

  【待續】 

  ============通知=============== 

  1.由於劇情的發展,不得不需要增加一些PK場面了。在科幻小說里有太多武打場面也許不妥,因此我會盡量減少武打片段,但請各位踴躍提供建議或意見以及法術、技能,可以在該章留言,也可以發郵件給我。衷心感謝! 

  電子信箱:qsw402@126.com 

  2.好文章需要改,這是在每一篇文章都有的事,所以,我的小說也會有修改,但由於修改往往不是很多,我也不會在此重新發表。所以如果你感覺文章劇情發展不連貫,請登陸我的BLOGhttp://blog.sina.com.cn/xhfz去查看最新修改版,謝謝!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