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風吹過的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夏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已在小馬靴的“吧嗒、吧嗒”聲中悄悄地溜走,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感到了迷茫與無助……

  ——題記

  在十四年前的那個夏天,我來到了人世間。於是就與這個夏天結下了不解之緣。可是時間不會因為某個生命而停留,依舊流逝,那個夏天也隨風而去,漸漸的飄離我記憶的海洋。我也在一天天成長。

  童年的時光總是那麼美好,孩童的心靈總是那麼純潔。那時,我一直是爸爸媽媽的驕傲,因為在學校我的成績每次都名列前茅。那時家裡來了叔叔或阿姨,他們看到滿牆的獎狀,就會說我聰明,將來一定有出息。我也是在這樣的誇獎聲中長大,也一直堅信我一定能行,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隨着時光的推移,我步入了中學的大門。剛進入新的環境,一切都是好奇的。我懷着好奇心和自信心走進教室,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位置,捧着書本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第一次月考我考了全年級第十名。回到家告訴了媽媽,她很高興,但我卻不甘心,不甘心將第一名拱手讓人。於是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超越別人。但後來的課程越來越複雜。特別是英語,無論我怎樣努力,就是聽不懂,感覺好累好累。第二次月考成績落到了年級五十多名,再後來八十多名、九十多名、一百名以外。看着越來越差的成績,先是不甘心,接着就越來越不想學了。本來很好強的我,變了,變得庸俗了,變得甘於墮落了。有時自己就會問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失敗?”

  現在我真的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對未來充滿了迷茫。感覺到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在欺騙自己。付出了並沒有收穫,汗水和果實根本就不成正比例。

  什麼“作繭自縛,破繭成碟”為自己的生命畫上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繭自縛”根本就是躲起來偽裝自己丑陋的一面。“破繭成碟”之後,那華麗的外表上又隱藏着什麼令人噁心的面目。

  人生的道路或許還很長。但失敗卻永遠相隨,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還能承受失敗,真的好無助!

  漯河市召陵區二中八年級四班 於珍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