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北京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的夏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層層疊疊、或疏或密的綠蔭,擋住了熾熱的陽光,蟬兒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着曲子……夏天的味道漸漸拉開了序幕。

  夏天的早晨比任何季節都要早,當人們還沉醉在夢鄉的時候,月亮早已帶着疲憊的星星悄悄離開了天空。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把睡意全部驅趕走了。太陽從東邊升起,露出可愛的笑容;花兒們搖曳着,競相開放。路邊的小草在太陽的照耀下,閃着光芒,更加惹人愛。公園裡晨練的人也越來越多,鳥兒也高興起來了,一聲接一聲地演奏起優美的樂曲,此起彼伏。

  北京的夏天,一天之中最炎熱的就是中午。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奇形怪狀,給空蕩的天空增添了幾許生機。太陽在中午是最有力量的,它燃燒着,向大地毫無保留的傾瀉着能量。路旁的樹也無精打採的,葉子漸漸打成了捲兒,蟬兒也承受不住太陽的這股力量,只是有氣無力的鳴叫幾聲,宣洩着內心的不滿。

  夏日的傍晚,總會有一場大雨如約而至。雨水帶走了白天的炎熱,帶來了清新的空氣;帶走了人們的煩悶,帶來了愉快的心情。

  夜晚是最迷人的。漆黑的夜空那麼神秘,月亮準時帶着星星來到自己的崗位上。不時吹過陣陣暖風,令人溫暖又舒適。夜晚是屬於蟲兒們的舞台,它們帶着各自的樂器,演奏着婉轉動聽的音樂。月光灑在平靜的湖面上,湖面煥然一新,似乎有了生命,花兒草兒們扭動着

  初二:超級徐帥

您正在瀏覽: 北京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