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唱你的夏天(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你的夏天(7)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瞬間的時候,幸福逆轉了。 

?? 

??夏日裡烈日炎炎,照的我臉頰紅紅。豆大的汗珠從我額頭緩緩地順着臉頰滑落,厚厚的制服幾乎快被汗水沾濕了。我和羽薰正匆忙的準備着即將要開始的少先隊入隊儀式的典禮。 

?? 

??典禮終於開始了,今天天氣真是不錯,萬里晴空,烈日暴晒。 

?? 

??作為護旗隊的我,站在人群中最矚目的地方。我穿着一件紅色古老的制服,戴着一頂水桶帽。全校的目光聚集在我們幾個旗手身上,迎接我們的是一陣陣笑聲,我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 

?? 

??我察覺到一道灼熱的目光在我身上游移。到底是誰?有必要那麼愛看嗎?笑吧就盡情笑吧。 

?? 

??“夏夕學妹。”我身旁傳來了一聲親昵的稱呼。我獃滯了一下,轉過頭尋找聲音的主人,是齊翊宇,怎麼又遇見他了?! 

?? 

??“學長好。”我吃驚的和他打了個招呼后就轉過頭,不準備和他講太多。 

?? 

??“夏夕學妹,你這身打扮還真是可愛呀!”他反而把臉湊過來,細細的打量着我,我不愉快的看着他。 

?? 

??“……” 

?? 

??“學長你要笑就笑吧!”為了避免和齊翊宇有太多的交集,我朝着遠方望去,目光聚集在了旗台的方向,羽薰正在發言,她的額頭上也滲出了滴滴的汗珠。 

?? 

??過了一會兒,齊翊宇真的沒有再說話了。此時的我,汗如雨下,在太陽下顯得那麼脆弱。 

?? 

??“恩,給你。”齊翊宇遞過來一包面巾紙,不經過我的同意就硬塞到我的手裡。我抬頭看了他一眼,他只是微微的笑着。 

?? 

??無意間,我的目光還是遇上了韓思晴的目光,她死死地瞪着我,臉上散發著怒氣,盯着我手上的面巾紙,又狠狠給我翻了個白眼。 

?? 

??我開始又慌亂了,韓思晴真的不會放過我了。齊翊宇為什麼總是要出現在我身旁呢?他究竟想要幹什麼? 

?? 

??一切的問題接踵而來,在一天間我們竟可以經歷這麼多。忽然間我想起了尹澤浩,想起了他的笑容,無論發生了什麼,他總能冷靜的微笑着。我是否該像他一樣的堅強。 

?? 

??尹澤浩的離開,對我們來說是個新的起點。 

?? 

??齊翊宇的出現,難道是另一個新的起點? 

?? 

??我不懂得,真的不想懂得,一天的時間竟給自己樹立了一個新的仇敵。 

?? 

??尹澤浩,什麼時候你才會回來? 

?? 

??希望有一天我們不再擦肩而過,我希望你能給我繼續堅強的勇氣。 

??因為你告訴過我你是勇氣。 

?? 

??所以我會一直等你。 

?? 

??還有我們的夥伴們。 

??

您正在瀏覽: 淺唱你的夏天(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你的夏天(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