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唱你的夏天(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你的夏天(6)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上帝不曾遺忘我,那麼請讓我一直幸運下去。 

  ——夏夕 

  我和羽薰在教室里靜靜的坐着,沒有太多的交談。剛才,我在書桌上發現了一封信,寄信者可想而知就是韓思晴,當然這是一封警告信。裡面的內容令人不安了起來。 

  沉默了一陣后,我才打破了沉靜的氣息。 

  

  “羽薰,我有點擔心。”是的,我在擔心。韓思晴是不會就此罷休的,以後她可能會拚命地報復我,因為我真正的惹怒了她。 

  

  “我明白。” 

  

  “那我要怎麼辦呢?韓思晴是不會放過我的,我惹了最不該惹的人。”我的心裡亂亂的,我不知道剛才為什麼有勇氣和韓思晴吵架,而現在卻默默害怕。 

  

  “小夕,等待吧!要勇敢起來,拿出你敢於與韓思晴吵架的勇氣來。”羽薰意味深長的看着我,她的手緊緊的拉着我的手,從她的眼神里我看到了她的堅定。 

   

  “好吧。如果上帝真的不曾遺忘我,那麼請讓我一直幸運下去。”

您正在瀏覽: 淺唱你的夏天(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你的夏天(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