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淺唱你的夏天(30)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你的夏天(30)_2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再次醒來時,是一整片的白色,我看見了媽媽,爸爸,我問他們我在什麼地方,他們告訴我在醫院。我獃獃的看着爸爸媽媽,爸爸的臉上帶着濃濃的愁雲,媽媽則滿臉的淚痕……忽然意識到哥哥,我焦急的拽着媽媽的手問:“媽媽,哥哥呢?”

  媽媽別過臉,沒有說話,我有些震慄,掙扎着要從病床上起來,身上卻疼痛的一點力氣也沒有。“沒……事。”過了許久,爸爸才擠出了一句話,從我醒來后,他眼睛里悲傷的眼神從未消失過,不安在整個病房裡宣示着,好像意味着將要發生什麼一樣。

  “你先休息吧,我們先出去了。”說完,爸爸媽媽就匆匆的離開了病房,我回想起剛才的一幕幕,頭開始疼痛起來,滿地的是血……還有哥哥的身上也都是血……哥哥真的沒事嗎?

  “嚓”一聲,病房的門輕輕的打開了,走進來的人是昕琪,昕琪大我一歲,也比我成熟多了,她放慢了步子走了進來,然後倚靠在我的床沿,看着我說:“小夕,你現在還會很痛嗎?”

  “昕琪……你告訴我,哥哥怎麼樣了?剛才,我看見了一大片的血,哥哥怎麼了?……”我伸出手使勁的拽着昕琪的衣襟,苦苦的哀求她告訴我。

  “我不知道。”昕琪搖了搖頭。

  “那你知道哥哥在哪裡嗎?”

  “隔壁……的房間……叔叔,阿姨,諾姐姐也在那兒……”昕琪一字一句的對我說,我連忙拉着她的手再次祈求她:“你帶我去,好不好?我現在身上很……疼……疼。”

  “好。”昕琪小心翼翼的扶着我從病床上下來,然後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出了病房,我感覺到身上的不適,所以扶着牆走着。

  昕琪攙扶着我來到了隔壁房間,病房的門開着,裡面站滿了人,我和昕琪在門口處停步了,獃獃的站着,望着裡面。

  “醫生,請你在救救他,他還那麼年輕,他不能死……他不能死”人群中傳來苦苦的哀求聲,還有痛哭的聲音。

  “我們也已經儘力了……但……你們還是節哀順變吧!”

  “醫生,執不會死的,請你救救他,不要讓他死去,不要讓執死去……”人群中,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安諾姐姐哭泣着拉着醫生在說些什麼……他們好像在說……不要讓哥哥死!哥哥……

  那醫生無奈的搖了搖頭,走出了病房,從我身邊經過,安諾姐姐的目光落到了站在門口我的身上,有悲傷到憤怒,從憤怒到仇恨,然後她指着我大聲的嚷道:“都是你!因為你!執才會死!是你害死了執!是你害死了執!是你害死的……你害死的……”我頓時驚住,哥哥……死了……是我……害死的……

  所有的人都回過頭看向了我,我震驚的佇立着,心開始揪心的疼,彷彿快要被切割般的疼,有人拉住了安諾姐姐,安撫着她的情緒,但是她說的每一句話都在我的耳邊,腦海回蕩,甚至銘刻……

  我掙脫了昕琪的手,跌跌撞撞的衝進了病房,在一個病床邊止住,哥哥毫無生氣的躺在病床上,臉上沒有一絲的血色,蒼白的嘴唇,包括蒼白的面容,似乎都在宣告着哥哥已經死亡……

  我伸手握住了哥哥的手,冰涼的手沒有殘留任何的溫度,每一分冰冷都在衝擊着我的心靈以及每一根緊繃著的神經,我似觸電般的跪倒在哥哥的床榻前,那一刻我跪倒在了地上,我無法相信也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而事實就是這樣我還是自己的哥哥,安諾姐姐是這樣子說的,而我也是這樣子相信的,因為無論我怎麼的叫喚着哥哥的名字,哥哥都沒有醒來,哥哥是在懲罰我么?他再也不會理我,再也不會和我說話,再也不會喜歡我……

  “哥哥……你快醒來啊……你和我說話……好不好”

  “哥哥……”

  “哥哥……”

  那一刻,腦海里的可怕的紅色再次襲來,回憶開始戲劇般的重演,還有那殷紅的血液,哥哥的血……流不止的血……還有那隻大大的泰迪熊仇恨的眼神……

  “夏夕……是你!你害死了執!是你害死了執!我永遠憎恨你!恨你!……”一向溫柔的安諾姐姐發瘋似的朝着我大嚷,在她離開病房的那一刻她那仇恨的眼神一直停留在我身上,死死的釘住我,令我的恐懼感似毒藥一樣傾軋過來,血紅色的夢魔也羈絆在心裡……

  “是我……害死了哥哥的……是我……”

  “啊……不要……不要……”忽然間,那些血又翻騰湧來,有個聲音一直在提醒着我是我害死了哥哥……是我……

  “啊……“

  “小夕……”我驚恐的叫嚷着,卻還是躲避不過那深紅,朦朧之中感覺有人在輕輕的喚着我,誰?誰在呼喚我?可不可把我救贖?我不想呆在這個可怕的地方,有血,有所有的人的責罵,他們說我害死了哥哥……是真的么?

  猛然的睜開眼,視覺如同空洞般變成了成束的光芒填滿,我的眼前猶如朦着一層白霧,模模糊糊的看到了昕琪的影子,她在我的身邊,緊握着我的手,我轉過頭輕聲喚着她的名字:“昕琪,我……你說……是我害死的哥哥的……對不對?”

  “不是的,那是意外……不是你,你不要這樣……”她將頭湊近我,輕輕的撫着我額前的頭髮,安慰着我。

  真的不是我么?

  “不要哭了好么?”昕琪溫柔的說道,“你剛才昏睡的時候一直說了夢話,還悲傷的哭着,你知道嗎?我一直叫着你的名字,可是你就一直昏睡着,不要再怪自己了,你要知道,如果你不開心,我們都會很難過的……好不好?不要哭了。”

  原來剛才的一切都是夢,只是那夢裡都是十歲那年的真實的回憶,哥哥的蒼白的臉,和我一起倒在血泊中的景象一遍一遍的浮現,似糾結的靈魂找不到歸處,飄飄蕩蕩,無法得到救贖,無法被原諒,就算她再怎麼做,也沒有挽回的一地,事實證明她做錯了。

  回憶果然那麼不堪回首,她就像一顆定時炸彈,埋葬在我的心裡,不小心被人觸碰,計時器就開始倒數,“轟”的一聲,炸碎了心,炸碎了回憶,於是那些不敢面對的夢魔開始如泉涌般傾瀉出來,人就是這麼脆弱,一旦做錯,就一味的逃避,但終究還是無法逃避懲罰,就如同我,永遠也得不到安諾姐姐的原諒,得不到哥哥的原諒,得不到所有人的原諒……哥哥的死是為了懲罰我的任性,安諾姐姐的離開是對我的憎恨,我終究無法逃避……

  “昕琪……對不起,爸爸媽媽……他們為什麼還要對我好?為什麼?這樣子只會讓我更加的難過,我本來就是個錯誤,我只會任性,只會給你們帶來麻煩……”

  “因為我,都是因為我……所以不幸……”淚水再次決堤,驚悸的汗水濡濕了衣襟,做錯了就無法挽回了,懲罰還是繼續着,不是么?此刻全身寒冷,寒冷……

  “小夕……你知道為什麼沒有人怪你嗎?因為執哥哥在離開的時候說你是他最愛的天使,所以他願意為你付出自己的生命,他是希望你堅強的活下去,並且幸福快樂的活下去!你知道么?可是你這樣子懲罰自己,憎恨自己,執哥哥在天國是不會快樂的,你知道嗎?”

  “昕琪……”

  “你先休息吧!我在這裡陪你,好好的睡一覺,什麼都不要想,好嗎?”昕琪眨巴着眼睛說道,那雙明亮的眼睛彷彿裝滿了清澈的水,透露着靈氣,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我聽了她的話,極力的不去想什麼,也許是因為有昕琪陪着我,我才可以勉強的睡去。

  那雙手,我一直都不想放開,太過於依賴,我也想就這樣沉睡下去,但是事實告訴我我不能再逃避,該面對終究要面對,我親愛的哥哥,對不起,你真的不怪我么?

  —————————————————— ;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文的時候打空格鍵,那段落前面就會出現“;”號?誰知道那是蝦米回事?

您正在瀏覽: 淺唱你的夏天(30)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你的夏天(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