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八、九,我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八、九,我的夏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城市的夜空,充熾着電磁波的紛擾;零星的幾點小雨彷彿是星,映照在霓紅的魅影之下,飛快地劃過灰塵霧氣,僵直地撞擊到地面上,卻又是死一般的寂靜。那夜空,好象真的被喧嘯撕裂;而那城中的人,耳邊充盈着狂噪,膨脹得無心隨着月食的節奏搖擺罷了。

  城市裡,就跟我寫上的那些字一樣,有着太多多餘的修飾。有人想逃,有人想跑;卻也有人始終記得與夏天的約定啊。

  我的夏天,看着凝坐在窗台上,數着被風吹下的葉子;盪着鞦韆,聽那棵坡上的大橡樹講夏天的故事:以前人們在四月開始收穫,躺在高高的谷堆上面笑着——撿起鑲着露水的像子,青青的,還未熟呵;拽着白色的氣球,在草地上狂奔;去大草原的湖邊,等候鳥飛回來,等待長大呵——

  夏天美好,因為夏天代表自然,可以無拘無束,自由地享受倫敦七月的陽光;也可以把八月變成秘密,像個孩子般,把它藏在心裡;

  又象九月,看着近秋的樹,由樹梢開始,緩緩由曾經的綠漸變出寂寞的黃,還有被落葉覆蓋的秋的苦澀。連時間,也停止了前進呵。

  夏日的夜空,沒有四角的黑色,而真的是最美妙的星空。那星星,象五億個會笑的銀鈴鐺,一齊晃着,又象小王子在笑,又象玫瑰花在哭——星空的美無與倫比,我來自紛擾,身處靜匿,早已被這燦爛馴服。我知道它會出現,便從下午三點開始感到幸福,好象連身體也不再長大。

  七、八、九,我最自然;我的夏天,不會長大。

  遼寧省實驗中學初二:愷亭

您正在瀏覽: 七、八、九,我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八、九,我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