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 

  ------孫占秀 

  夏日來臨時,我便會在露台依欄眺望陽谷美麗的風光。哎,天有不測風雲,烏雲密布,天空響起了轟隆隆的雷鳴聲,瞬間下起了傾盆大雨,大地都浸透在其中。 

此刻,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夸父逐日的背影,我又彷彿看見了夜空中的浩月想起了嫦娥奔月的神話,倘使我有飛翔的能力,我將寧願和時間賽跑,我將甘願奔向月球。去尋找那光明和幸福。 

  記得有一次去旅遊,來到了蒼茫的大草原,雷雨來臨了,烏雲密布,快要壓到頭頂了,這時烏雲從頭頂掠過,沒有深淵,我聽到了小動物們的呻吟,也看見了那膽怯的老鼠正在飛竄,是多麼美麗的一幅畫呀。 

  此刻我彷彿聽到了老鼠的號叫,瞬間天空又變的晴朗起來,卷集的烏雲也消散了,天空變的湛藍,好似懸挂的一塊藍寶石。還看見了在蜿蜒的小路上,蠢笨的牛群也正在享受溫暖的陽光,它們看起來是多麼舒服呀。 

  遠處飄來陣陣花香,我想前面一定有花吧。當車剛轉過一個彎時,我看見了一片花的海洋,看見了花兒都在向我們招手,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多麼希望世界都飄滿花香,讓祖國的明天更美好,夏日的旅途就這樣結束了。 

  夏日是變化多端,風雲突變,多姿多彩的,夏日真是太美好了,我熱愛這美麗的夏日。

您正在瀏覽: 夏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