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剪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剪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太陽失去了春天的溫暖,像一個大火球在天上,炙烤着大地。人們都呆在家裡開着空調,不敢出去。小狗都到了樹底下,張開它們的小嘴,伸出舌頭,散發熱氣。馬路邊上的欄杆被太陽曬得發燙,人都不敢去碰。知了們也繼續着它們的大合唱,先是一隻知了領唱,隨後別的知了一起唱着。聽了一會,又繼續唱起來…… 

  我聽見了知了的叫聲,趁着爸爸媽媽在午睡,出去找朋友去捉知了了。不一會兒,就找到了好幾個小朋友,我們拿出準備好的網,便出發了。 

  到了樹蔭下,知了的叫聲突然停了。我們認為知了發現了我們,就安靜了下來。過了一會兒,知了叫了起來。我發現左邊那棵樹上有一隻知了,就猛地衝過去。不料我還沒有成功,還摔了一跤,屁股火辣辣的痛。一看網,裡面什麼也沒有,原來知了早就逃之夭夭了。我氣惱極了!這時,一個朋友看見了,走了過來,和我說:“捉知了要靠近它一點再抓,而且不要讓它發現你,不然知了就會逃走。”我聽了朋友的話,繼續去找知了。 

  又過了一會兒,我終於發現了目標。這次我沒有像上回那樣衝動,吸取前面的教訓,慢慢地靠近。我認為時機成熟了,便突然發力,知了被我逮了個正着。我小心翼翼地把“戰利品”放進一個盒子里,繼續去捉。 

  傍晚,我們滿載而歸。雖然這次我捉的比別人少,但是我很開心。那天下午,我和同伴們一起捉知了的事,繪成了一道夏日剪影,讓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夏日剪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