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裡的紅舞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裡的紅舞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如煙,彈指間多少個日日夜夜飛快的逝去。腦海中放映着雜亂的花絮,但那段美好的日子卻永遠定格在我思念的長河中。

  那是一個被風吹過得夏天,我和你並肩坐在高高的石台上,看着夕陽落山的情景,一分一秒地,一分一秒地聆聽着大地柔和地呼吸。微風吹動着你那飄逸的髮絲,看着你眼中那幽深的寂寞,望着你在草地上飛快的轉動你那耀眼的紅舞群,那飛舞的裙角像朵朵浪花,揮灑出你我青春的熱情。

  那泛紅的天,那飛舞的紅舞群,那閃着晶亮眸子的你讓我醉了,醉在一片紅當中。你一笑,彷彿全世界都跟着你笑了。夜幕慢慢降臨了,我們相互依偎的躲在一片樹叢中,靠着石台,望着那天上的繁星,她綻開了笑靨,冷冷的月光撲在你輕柔的臉上,那時的你,彷彿是童話中的一個小仙子,優雅和脫俗的面容倒也不如說是一朵荷花,有着淡淡的清香,所謂李白云: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我想你那姣紅的面容也決不會亞於這首詩的原形。

  望着桌前那張畢業照片,你的樣子永遠定格在照片上,同時也印在我心中。時間在那嘎然而止,可誰又能想到,我們的友誼只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多想再回到那個夏天,看到你飛舞的紅舞裙!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紅舞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紅舞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