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剪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剪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  天還是像往常那麼熱,只不過風又大了起來。儘管已經是黃昏了,但是太陽還是那麼地毒,那麼地熱。我懶懶地趴在陽台地上的羊毛毯子上面。感覺自己就好像快要燒死了。此時,睡意早已沒了,留下的只是那一觸即發的煩躁和怒氣。  <二>  從羊毛毯子上面漫漫地爬了起來,感覺頭漲漲的,身體沒有重心好像馬上就快要掉下來一樣。急忙扶住窗邊的欄杆,終於站穩了。打開窗,風猛地吹了過來,感覺令人不知所錯。原本已經凌亂的髮絲也變得更亂了。  <三>  關上窗,走了出去。風還是一個勁兒地猛刮。地上掉下來的綠葉混在一起旋轉。倘若葉片是黃顏色的話,真的會讓人萌生一種想法,現在是秋天了。  <四>  其實,很喜歡一個人獨自走在這條小道上散步。這個夏季不同以往。樹上已經沒有了知了的蹤跡。好像這個夏季並不炎熱了。拾起一小塊石子,往湖中扔去,盪出一圈又一圈的漣漪,頗有韻味。 

  

  

   夏日剪影,  留住那意思色彩。 

  

  

  

  

  

  

  

  

  

  

  

  

   尾 

  

  

   突然之間,又是一種天旋地轉。風變得更加猛烈了。原本炎熱的太陽呢?怎麼可能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呢?這天,也變化太大了吧……烏雲早就已經遮住大半個天空。天哪,又要下雨了。  這老天爺怎麼這麼喜歡哭啊,不,應該說是雲姐姐怎麼那麼愛哭啊。 

   又發了瘋地跑了回家,想起了一句話“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奔跑”。是啊,假如不跑的話,就應該是被雨水澆灌到了。 

  

   奔跑着…… 

  

  

  

  

您正在瀏覽: 夏日剪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