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踏上農家小道,乾燥的空氣還未晒乾雨後的泥濘,有點濕,有點滑,涼鞋裡的腳丫不安分了,早想偷偷溜出來,享受一份清涼。

  雖說還沒到大暑。

  雖說蟬叫還沒太鬧。

  但是,人心惶惶,太陽已曬走多少清涼?空氣燥熱而粘稠,多想感受水與火的交融,“啪”的落水,享受水的溫柔。夏天是個男子漢,總想用蠻力把人扳倒,聽那雷聲,粗獷的聲音里儘是男性的氣魄,誇張的動作里盡顯男人的雄厚。

  可他又不像是男子漢,時不時總想用小孩的花招——大哭一場,噼里啪啦,淚花掉落,砸了莊稼不說,且給人間多少帶來點涼。空中滿是他尖叫的哭聲,淚光早已把人間照的大亮、大亮……沒人理?哭聲越來越大,又被人間美景吸引,美麗的景象早已讓他忘了哭,只顧哈哈笑。

  要是夏天是個美人,那也絕對是絕世佳人,粉紅或白的蓮花不說,且是那如緞帶般的彩虹早已吸引了眾多人的眼球。不信?且看那文人墨客贊蓮誇虹之文幾何多?“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殘虹收度雨,缺岸上新流。”……夏日着實是沉魚落雁,擁有美女的容貌的。

  夏夜裡的星空又怎能不值得人仰望?放張涼席,那把蒲扇,細數那如鑽石般閃亮的星星又如寶石般耀眼,大的小的亮的暗的,擁有相同的面龐,仔細一看,卻發現那外貌的好差,分佈的多少,都是不一的,都是獨特的,單憑這星空,你都會即刻喜歡上這曼妙的夏的。

  夏的花,夏的草,夏的雨,夏的雲……無一不美麗,無一不獨特,願我化作一滴夏天的雨,融入這燥熱細膩的夏。

  初二:楊苗婧

您正在瀏覽: 夏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