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日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大家都知道“它”是四季中最炎熱的一個季節,那麼,在這個時候,人們肯定需要冰凍的水,西瓜等飲料,有的人就在家裡自己製作冰類,那麼,在這些過程中,肯定會發生許多笑話。 

  最近,爸爸也開始打扮起自己來了,於是,就買了一雙新鞋子,爸爸很喜歡這雙鞋子,便整天不管在家裡還是外面,他都把鞋子穿着,每天還至少擦兩次。 

  這天,天氣很熱,於是爸爸便叫我買幾根冰棒,我很不願意,可是,“皇帝”的命令誰敢不聽呢?於是,我只好奉命去樓下買了三根冰棒:爸爸一根、媽媽一根、我一根。 

  爸爸如饑似渴地拿起已經拆開包裝紙的冰棒,一邊穿着他心愛的鞋子,一邊品嘗着美味的冰棒。 

  爸爸正吃到冰棒最美味的地方的時侯,只見“啪”的一聲,彷彿改變了整個世界,調皮的冰棒從爸爸那雙有力的手中“跑掉了”,“逃”到爸爸最心愛的鞋上。這下可好了,美味的冰棒掉了,心愛的鞋子弄髒了。 

  “唉”爸爸真是“樂極生悲”,爸爸連忙學着“兔子”輕巧地蹦到了洗手間,用擦鞋子專用的抹布,輕輕的把冰棒抹去,然後,又細心地把心鞋子擦乾淨。 

  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笑着說:“爸爸,你的新鞋子好漂亮呀!” 

您正在瀏覽: 夏日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