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夏日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夏日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八月上旬的清晨,和煦的陽光普照着大地,萬物都從一夜的沉睡中蘇醒。鳥兒婉轉的歌兒,把我從睡夢中喚醒。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騎着腳踏車,一路哼着小曲,來到了建陽天福堂。

  為什麼說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呢?因為今天是建陽天福堂主日學主辦的暑假夏日營,會有一個中新混血的老師來擔任我們的教練,對我這個少見世面的人至今都還沒有見過混血兒,他長得會是怎麼樣的呢?

  我懷着好奇的心來到了天福堂。踏進門檻,一陣松花凳椅的香氣撲鼻而來,牧師們唱的神聖的歌兒,使我陶醉在其中。我走進教室,裡邊空無一人。我在位置上靜坐着,在想那個教練到底壞不壞,長得怪不怪。

  想着想着,就趴在桌子上打起了瞌睡。在夢裡,我夢見教練的眼睛一隻是綠的,一隻是紅的,詭異地看着我,發出猙獰的笑聲。我嗖的一下抬起頭,教室里已經坐滿了人,鈴聲剛剛唱起來。我們都擺好了姿勢,等待着教練的來臨。這時,一個活潑的男人突然蹦了出來,用新語來問候我們。我們呆了好一陣子,才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這就是混血兒嗎?這和平常人沒有什麼兩樣吶!看上去一米六幾的身高,身着一套休閑裝,一副滑稽的模樣和幽默大師卓別林有幾分相像。他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對我們說:“我的名字叫呂順,呂順的呂,呂順的順。”我們哄堂大笑,對這個教練的好感又增加了幾分。他轉身把自己的名字寫在黑板上,卻看見衣服後面有“我是帥哥”的字樣,搞得我們各個都捧腹大笑。接着又是幾句笑話,全場都笑翻了。到了八點半,是時候該行動了!我們上了車,來到了譚山公園。譚山公園,這對我們建陽的每一個小孩子來說,是再熟悉不過了,但是因為人多了起來,反而倒覺得新鮮了。我們一路又說又笑,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頂峰。站在山頂上,看着整個城市都收盡在眼底,會有一種飄飄悠悠的感覺,非常的奇妙。現在是我們活動的時間,我們圍成一個圈兒坐下,聽呂哥講神的故事,看呂哥給我們跳香蕉舞,和我們一起禱告……

  雖然我們沒有去遊樂園的快樂,也沒有去衝浪的的刺激,但和呂哥在一起的時光是愉快而幸福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

  這是我這個暑假經歷的最有趣又難以忘懷的一天。

  福建福州馬尾區陽光國際學校五年級:肖瑤

您正在瀏覽: 暑假夏日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夏日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