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圖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圖畫 

  今天,我們一家去老家秋遊。 

  經過一路的顛簸,我跳下車來一看,啊,天空經過綿綿的秋雨洗得裉色了,顯得格外的淡。 

  我們來到田野,看見那田地里的稻穗像翻滾的金浪,我還看到一位農民伯伯一邊抽着煙,一邊用鐮刀收割小麥,還說:“今年的收成真不錯!”我走過去不好意思地問:“可以讓我們來割麥子嗎?”“可以!”伯伯說。我拿起鐮刀開始割。但是不一會就累得筋疲力盡,但麥子還是割下那麼一點點。我去問伯伯,伯伯語重心長地說:“你應該先用手去抓一撮麥子,然後再割,”於是我照伯伯的辦法,三下五除二就割了許多麥子。 

  之後,我們去了果園。你看,紅艷艷的大蘋果像一個個胖胖的娃娃,扒開綠綠的葉子笑眯眯地向外瞧;黃澄澄的梨像一個個燈籠掛在樹上;海棠果搖動那圓圓的小臉,衝著你點頭微笑。還沒等我們嘗完這些水果,旁邊的葡萄把我們吸引了,有小巧玲瓏的紫葡萄,有晶瑩剔透的提子,還有像蜜一樣甜的馬奶子葡萄,沒等我們走出果園,籃子就裝不下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邊品嘗着摘來的水果,一邊想:秋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