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這個夏天的開始,我們就開始了日復一日的沉睡。昏昏沉沉,昏昏沉沉地忘了自己和自己不想忘記的人。

  是從某一天開始的倒計時,在過度了春天這一繁華的開場白之後,立夏的日子終於被我等到了。不是因為我喜歡夏天所以我才苦苦等候,只是有一種莫名的預感,駐紮在我的潛意識裡,等待着某一時間開始爆發,安靜抑或是浩蕩地爆發。而這個時間,就是我一直等候着的夏天,沒有過多解釋地成為了最最特別的季節。

  很快地,我家的幾台空調開始晝夜不停地運作起來,有我聽得到的細微的聲響平和地盤旋在耳邊,卻沒了從前夏天我聽得到的蟬鳴。這個夏天,我開始喜歡把空調的溫度調到最低,然後蜷縮在被子里,伸出腦袋和手來做事情。而為了杜絕空調發出的沉長的聲音,我帶上了耳機慰勞我可憐的耳朵。可是,那種當一隻調皮的蟬兒突然發出了響聲之後,所有的蟬兒都附和起來的交響卻成了這個時間裡最最奢侈的聲音。今年的夏天格外的安靜,而當我關緊了窗戶並帶上耳機之後就根本聽不到外面的聲音了。我不知道那些調皮的蟬兒是不是像我一樣躲在空調屋裡不想出來了,以至忘了他們最原始的工作。而我就是這樣的人。當我閑置下來的時候,便容易在昏睡中度過大片大片的光陰。我本來叫了白駒跑慢點的,可他理都不理我,但就在他理都不理我的瞬間我的半個夏天就過去了,我終於還是在單調的乏味中,忘了自己的存在,忘了自己該做的事,無所事事地睡過了這半個夏天。醒來之後,看見了窗外還未度過它生命的二分之一就夭折掉的樹木,大片刺眼的黃色充斥視覺最柔軟的地方,生疼,讓我產生幻覺誤認為秋天來了。但這過於反常的夏天跟秋天有着本質上的區別,它永遠也不會有秋天那樣紛飛的顏色,那種生命盡頭的憂傷夏天是永遠也無法像秋天那樣演繹得完美的。而眼下的這個夏天正在瘋狂地扼殺着生命,突兀的死亡讓那些樹木來不及思考自己的命數??突然被打亂的命數。有誰默默操縱着的一場盛大的死亡,最最慘烈的死亡。

您正在瀏覽: 夏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