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傍晚,天邊常常抹着幾片紅霞,給了孩子們火一樣的熱情,火一樣的世界,每一個孩子都像火紅世界里的小簇火苗,撲撲地躥上躥下。嘿嘿,當然,我也不例外嘍。

  時下正值盛夏一個酷熱的傍晚,那年我8歲,正在放暑假的我被媽媽“拘禁”在一個小房間內練習毛筆字。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的“驚世之作”,等待着媽媽回來對其“審判”,窗外知了的聲聲叫喚聲撩起我煩躁不安的心情。門外“咚咚”的敲門聲使我頓時一驚,於是深呼一口氣,對自己說:“準備着,接受自己的‘驚世之作’隨時被槍斃的現實。”

  於是,我躡手躡腳的前去開門,我悄悄的大開門。向門縫裡一瞄,頓時舒了一口冷氣,原來是好朋友,茜茜。

  “什麼事兒呀”我沒好氣地說。

  “咱們去玩警察捉小偷,如何”只見她的眼眸流露出無盡的渴望。

  “哎,不行啊,我還得練字呢。”

  “哦,對了,我剛上樓還看見你媽媽推着輛小自行車在樓下乘涼呢。”

  “真的嗎可別蒙我。”

  “當然,我看那輛自行車可漂亮了,什麼時候買的怎麼也沒聽你提過。”

  “新自行車”聽到這,我真是一腦子問號。於是便隨她一同下去看個究竟。

  剛下樓,便看見媽媽,媽媽指着新自行車說:“快來瞧瞧吧”

  “啊,真的,真的是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頓時欣喜若狂,衝上前去。

  “好了,好了,別激動了,瞧,好朋友們都在等你呢,快去吧。”

  “是!媽媽。”我大聲回答道。

  於是,遊戲便開始了,小偷開始了緊張的“逃生”,而警察則開始了激烈的搜捕。

  我騎着媽媽給我買的小小自行車,別提有多神氣了。

  騎着,騎着,我們漸漸的不在是單單的遊戲了,而是將實現轉移到周圍的風景,我看到蜜蜂辛勤的勞動,看到蝴蝶翩翩的飛舞,看到鮮花爭奇的鬥豔,頓時感覺心曠神怡,發現生活真的很美好。

  為了不錯過路旁大美麗風景,我們更加放慢了速度,騎着,騎着,我們起到了一片油菜花地,不經意的抬頭一望,天更高,天更藍了。

  的確,大千世界,美麗的事物太多太多,但是唯有掌握更豐富的知識,打好更紮實的基礎,努力大學習科學文化,才能在將來觸摸到更蔚藍,更廣闊的天空,我騎着小車回到家,坐在桌旁,翻開書本,認認真真的讀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夏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