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蝴蝶、腳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蝴蝶、腳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悶悶的,有點熱,有點煩。

  你穿的衣服輕飄飄的,隨着風左右搖擺,就像是花蝴蝶,真的很美。你赤着腳,牽着我的手,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在金色的沙灘上。

  我小心翼翼的跟着你,你就是個蝴蝶,在沙灘上跑着、跳着,沙子都被你舞到空中,腳印也隨之“誕生”。

  我蹲在地上,撿着地上的那些貝殼。一個一個的,我都輕輕的吹去沙。而你,撫摸着水,那流動的水,像觸電一般,悄悄劃過你的指縫間,在一點一點消逝。

  你靜默着,清澈的眼睛望向湖面,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寂靜。

  我拿起一個很大的貝殼,它在太陽的折射下變得晶瑩剔透,閃閃發光。我把它拿到你的面前,輕聲道:“送給你,我最好的朋友。”你愣了一下,接了過來,然後孩子氣般的笑了。

  我們在夏日的沙灘下、印上了我們的腳印,那就像是一個人的腳,那麼的完整,那樣的永遠不分開。

  我們又用小刀在貝殼上刻下我們的名字,還約定,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那些年輕的誓言,那樣的永垂不朽。其實是那樣的不堪,那樣的簡單,簡單到時間一衝就衝散。

  你隨你的父母去了那遙遠的地方,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了,那些我們曾經以為的美好未來,都是假的,都是不現實的。

  那些我們曾經以為記得刻苦銘心的事,回憶起來卻什麼也忘卻了,只記得曾經的是是非非。

  還有我們的腳印,我以為會一直留到海枯石爛,沒想到風一吹,沙子一蓋,就什麼也沒有了。

  腳印還是要靠自己去走,才算成功,才算真實。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的今生的擦肩而過。”我想,我和你的前世一定就像貝殼上的名字,永遠的永垂不朽。那些難以忘懷的夏日,永遠都有蝴蝶在飛舞,它們美的不像話,卻總有一隻花蝴蝶,偶爾停在貝殼上,向水面上眺望,但更多的是,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留下的腳印。

  我希望,我們的前世今生就像夏日裡的金色沙灘上的一對腳印,或是貝殼上的名字,那樣的永遠不分開。

  湖北省麻城市華英學校初二(11)班初二:櫻筱淺

您正在瀏覽: 夏日、蝴蝶、腳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蝴蝶、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