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秋姑娘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秋姑娘給我們帶來了五彩繽紛的顏色。你看。它把綠色給了柳樹,柳樹的葉子飄啊飄啊,像一位小姑娘的辮子在甩來甩去。它把紅色給了五星紅旗,五星紅旗飄啊飄啊,像一隻正在歡快飛舞的小鳥。玫瑰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紅的、黃的、白的……漂亮的玫瑰仙子仰着頭,望着那些歡快的小朋友。

  秋姑娘還給我們帶來了勃勃生機。草地換上了一件橙色的衣裳。松樹一排排的像一位位士兵在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秋姑娘告訴我們冬天要來了。松鼠正忙着采松果。小燕子向北方飛去,唧唧的叫着,像是在和人們告別。小螞蟻正在搬運食物,準備過冬。青蛙忙完了,準備舒舒服服的睡一大覺。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歡樂的季節,是四季中最美好的季節,給我們帶來不少歡樂,給農民伯伯帶來了笑臉。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