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運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上體育健兒的那份英姿颯爽讓我們印象深刻,他們為了國家的榮譽,在運動場上耗盡全力,即使付出一切也再所不惜。這種精神深深地打動我們,朝氣蓬勃的我們充滿了激-情,也想在運動場上感受一回奧運精神。學校為了讓們的體育好更濃厚,舉行了一次從未開過的運動會——田徑運動會。這次的運動是我們六年級在天華最後一次展現自我風采的好時機,也是為體,體育比賽做出的最後貢獻,同時也能在校運動會上充分感受到六年以來,同學們從來沒有的那份團結互助精神。

八年級男子800米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男子800米一組,分別有我班尹征航參加。只聽見“砰”的一聲槍響,幾名運動員你爭我斗,適合長跑的陳川很快脫穎而出,尹征航緊跟其後,見到這個局面,我班拉拉隊大聲的喊着:“尹征航加油!尹征航加油!”由於太激動,我班同學滿足球場飛跑。但好景不長,由於尹征航體力支持不住,被六三班的同學追上來了,這可急壞了我班同學,大聲喊:“ 尹征航我們相信你一定能超過你前面的強者!”我班同學一邊跑一邊叫着口號,以做鼓勵。但老天爺沒有再一次青睞我們班,將這種局面一直保持到終點。尹征航這次在強手的包圍,下能取得這樣的已經讓同學捫心滿意足了。

八年級男子800米二組上場了,其中有我班體育健將——洪岳和籃球場上的英雄——王博聞只見他不慌不忙的走到自己的跑道上,做出起跑的姿勢。老師一聲槍響,像一支支離弦的箭,快速衝出去,一開始洪岳領先,八-四班的戚飛翔同學不甘示弱,他用風一樣的神速領先在王博聞前面,在這種激烈的戰況下不能不使得我們班的同學扯着嗓子大喊,我也情不自禁參合起來。15秒、16秒、17秒、18秒``````第二圈開始了,我心裡暗暗的想着:王博聞你一定要在這一圈把握住機會超過戚飛翔啊!洪岳不愧為跑步健將,在第二圈還穩當的跑着第一。

來了來了,洪岳向終點一步一步的逼近我們急忙跑到終點旁大叫道:“加油!沖啊,洪岳、王博聞!”王博聞聽見了我們的叫聲,奮力一衝,終於和戚飛翔並排了,離終點越來越近了15米、10米……兩人競爭的更厲害了,但王博聞怎麼也沒想到,就在這關鍵的時刻,戚飛翔用雙臂擋在王博聞的前面,第二名的機會在王泊聞身上漸漸的流失,勝利的目光投向了洪岳身上。“洪岳同學不負眾望的第一個沖向終點線。當他到達終點線的那一刻全班同學歡呼雀躍聲連綿不斷。

我滿懷欽佩的心情望着他的身影,暗暗下決心:今後也要像他那樣堅持不懈的鍛煉。男子800米決賽結束了,我滿懷激動的心情向800米運動員祝賀。激蕩在胸間,突然幾句歌詞縈繞耳邊:

感受夢的火焰,

感覺飛舞的瞬間,

當一切慢慢遙遠,

永恆依然……

  初二:艾瑞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