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運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冬季田徑運動會,這次運動會的項目有擲實心球.跳遠.跳高.50米跑.......其中我就得最精彩的就是50米跑。

  比賽快開始了,運動員們做出個準備賽跑的姿勢,他們蹲在地上,手放在地上,一前一後。裁判員說預備,隨着一聲槍響“砰”的一聲,比賽開始了,運動員猛地向前跑去。我們班的謝華林跑在最前面,只見他眼瞪前方,雙手快速地前後搖擺,好像腳下有一陣風,越跑越快,越跑越快,在謝華林後面的運動員都瞪紅了眼。拉拉隊大聲的喊“謝華林加油!謝華林必勝!”還差最後20米,哪像後面的5號賽道的運動員突然加快速度,超越了一個個同學。和謝華林並平。啦啦隊的同學好像被膠水粘住了嘴一樣,不知道說些什麼,圍觀的同學的心都跳到嗓子眼了,裁判也驚呆了,到底是誰勝誰敗呢?謝華林摒住呼吸,做着最後的衝刺另一個同學也不甘示弱,也在做最後的衝刺。謝華林一衝刺,獲得了勝利。啦啦隊高興地歡呼着,圍觀的同學歡呼雀躍。

  經過激烈的比賽,我們不但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更賽出了友誼,我很期待下一次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