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沸騰的校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沸騰的校運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微微照射,藍天一碧如洗的好天氣中,我們在八中的第一次校運會將拉開神秘的面紗。雖然說臨動的微風有點兒刺骨,但是仍擋不住同學們對運動的激情。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是展示個人風采的大舞台,我也有參與。回想起小學是熱氣騰騰的校運會,不如說是同學們遊戲的場所。大家的重在參與,得了獎,笑嘻嘻的,滿臉堆笑,如果沒有,也不當一回事兒,還覺得蠻刺激的!現在迎來了中學的第一次校運會,真擔心裁判嚴格了,厲害的對手多了,會很難拿獎吧?

  在許多質疑中,校運會開幕了,操場上熱鬧得像一鍋沸騰的水。彩旗紛紛在微風的伴奏下跳起了舞,同學們也各忙各的,有的在研究比賽的賽程,有的手中拿着五彩繽紛的鮮花,準備為運動健兒們加油,還有的在寫稿,準備用麥克風念出來為大家鼓勁。

  “咚,咚咚”,鼓號隊員敲起了手中的鼓棒,這會兒,更是給運動員們鼓勵。接下來是更加精彩不過的舞蹈和跆拳道表演——西藏班的同學們表演了西藏舞蹈,充滿了民族風情。最讓人驚嘆的無非是老師們表演的健美操,平時嚴肅認真的表情笑了,原來老師也有那麼青春的一面呀!

  愉快的表演結束了,令人緊張、神經繃緊的比賽開始了。最讓人激動的是跑步比賽,我們班的同學大都參加了跑步比賽。現在,我們班的兩位同學精神抖擻地站在起跑線上,不用說,等老師一鳴槍,他們就會奮力向前沖。這時,我不禁往主席台上望了一眼,老師們也忙得不赤樂乎,未有幾位計時裁判眼盯着將要冒煙兒的槍。

  “嘭”四個身影飛快地從眼前掠過,我馬上反應過來,忙喊:“加油!加油!”沒有多久就到了終點,我們只好用期望的眼神望着終點……

  校運會即將閉幕了,結果還不錯,我們班拿了個總分的第二名,我也拿了個跳高第二、跳遠第五。回想起我比賽的時候,真是有驚無險啊!就差一點,我過去了,就差一點,就過不去了!我可千萬不能辜負同學對我的期望,猛拼,才算拼出了個第二。比賽結束了,等着我享受的只有腿痛了!

您正在瀏覽: 沸騰的校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沸騰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