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運會

   天盼盼,夜盼盼,星盼盼,月盼盼,終於校運會給盼來了!

   這次的校運會是我在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校運會,為了這次校運會,我真算是“寢不安席”啊!

   我多次在夢中夢到自己在校運會上一舉得冠,拿了好幾個冠軍,讓那些以前瞧不起我的人大吃一驚,對我可謂是“五體投地”了,還“缽哥、缽哥”地叫,我都快變成大爺了。

   雖說我沒有參加校運會,但是我卻很關注這次校運會,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觀看小學階段的校運會了,如果這次失去了機會,我可就欲哭無淚了,所以我可是很關注的!

   這次校運會,我們全班同學都是很關注的都做了很多的準備工作,都希望在最後一年的校運會上大顯班級的“威風”和“班氣”,好讓下面的小弟弟和小妹妹記住我們,記住我們這個班“六年七班”,也給他們做點榜樣,讓他們學習學習我們,看我們是怎樣讀好書,又是怎樣奪得校運會的第一名!

   校運會終於要到了,不知道我們班表現會怎麼樣,保佑能拿個冠軍,給小弟弟們做個好榜樣啊!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