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與失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只有經歷過地獄的鍛造,才會造出天堂的美好;只有流過鮮血的手指,才會彈出世間的絕唱。 

  ——題記 

 失敗是成功之母,勝不驕,敗不餒,古老的格言始終富有生機。成功若是明媚的鮮花,失敗就是那襯托的綠葉;成功若是 甜蜜的果實,失敗就是那澆灌果樹的風雨;成功若是美麗的蝴蝶,失敗就是醜陋的毛毛蟲。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失敗總與成功相依相伴。人生中不如意的事十有八九,繞過失意的淺灘,微笑着面對失敗,人生中處處有成功。 

  就好比說苦瓜吧,這是一種極其難吃的蔬菜,人們卻不願意買它,殊不知其的營養價值和可觀的經濟價值。失敗就像苦瓜,但是失敗也是一包經驗,裡面裝有通往成功的訣竅。人們不喜歡失敗,但離不開失敗。 

因為——世間的事情往往是一分為二的,失敗雖然是人人不願得到的結果,但有時卻能激發人們的堅毅;失敗雖然個人們帶來情感上的創傷和經濟上的損失,但有時卻能給你帶來豐富的經驗和深深的體會。失敗雖然使人意志消沉、精神墮落,但有時化作一股神奇的力量讓你奮進,跨過失敗這個巨大的絆腳石,你會順利到達成功的彼岸,享受成功的喜悅,體會成功的滋味。 

 因為——沒有人可以永遠一帆風順,沒有人可以保證自己高枕無憂,也沒有人一生沒有遇到過挫失敗、痛苦------更沒有人一生享受的是成功的喜悅,品嘗的都是成功的甜果------ 

 因為——在人的一生中,遇到挫折和失敗是無法避免的事,關鍵在於把失敗的絆腳石變成成功的墊腳石,這樣,我們才會享受失敗,感謝失敗,樹立信心,迎接成功。 

 ------ 

  漫漫人生路,挫折作筆,痛苦作墨。魚兒需要游戈與大海,接受驚濤駭浪的洗禮,才會有鯉魚躍龍門的美麗傳說;雄鷹需要翱翔於藍天,接受風刀雪劍的磨礪,才會有叱吒風雲的豪邁;人也一樣,需要弛騁於草原,接受荊棘的磨練,才會有輝煌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