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放棄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放棄眼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幻想過,放棄眼淚。因為一個夢,讓我在人生中不想放棄眼淚。 

  那天親口對它說再見,而現在有和它再次見面。眼淚,在我看來,你很幸運! 但是我又不知該從何說起,不曾想過,如果我不會再有眼淚,那又怎樣?可是 我想有一天眼淚會把我拋棄。因為我總是無奈的蹂躪那些眼淚!不知為何?曾經 雖然放棄過眼淚,但是我依然需要它,因為它是我生命力的真諦。 

  突然一天冒出一個傻傻的問題,沒有了眼淚,我會不會變得更快樂。晚上進 入夢鄉,竟神奇的夢見了眼淚世界,這一切似乎在告訴我一個答案:不能放棄眼 淚,因為它感動了我生命力的吉光片羽。  

  可是我還是猶豫不決,不照做怎樣的選擇,是選擇還是放棄,此時此刻我面 臨的抉擇很重......總在哭,眼淚一滴滴都落在地,這對它來說,又何嘗不是一 種蹂躪、辱沒,但是她告訴我說,不是蹂躪、不是辱沒,而是感動、有時孤單。 感動時眼淚在你身旁,孤單時,它會勸慰你那受傷的心靈。不敢想,由摩擦變成 

  了擁有,如果上天註定,那隻好這樣。  

  不敢有太大的奢望,只是祈望眼淚依偎在身旁,也許從此放棄眼淚是堅強, 而擁有眼淚成了我最美好的願望。在我看來,堅強絕不是選擇放棄而是擁有, 當我選擇擁有時,心中情不自禁的湧出一股暖流,感謝她在我面臨抉擇時給我 的啟示。如今,分享眼淚給我帶來的快樂時,總會想起她。因為這擁有的一半兒 來源於她,而擁有的另一半來源於我內心——不想放棄眼淚。 

  --------------------------------------------------------------------------------

您正在瀏覽: 不想放棄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放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