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淚,為人歡呼,也為人悲傷。 

  我的淚,是為悲者而流。512事件,令人們悲痛欲絕。殘忍的地殼運動奪走了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這些幼小的心靈和軀體,如今,卻承受了如此巨大和慘烈的襲擊!看着災區的照片,疑望那因驚嚇、受傷、痛苦而變形的面龐。我有能夠做些什麼呢?只能安慰家屬,悼念那些已經凋謝的花兒...... 

  在地震來臨之前,每個孩子都急切的尋求這只是的雨露。每個孩子都以為自己會在陽關下奔跑,永遠永遠......誰知道這場百年不遇的地震,奪去了他們的夢想與希望。 

  哭吧!哭吧!用十三億人的淚水洗去人們心中的悲痛。讓死者安息,生者更加堅強。 

  我的淚,是為歡着而流。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刻。2001年7月13日,對於中國人來說,是一個徹夜難眠、永生不忘的日子。 

  當國季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在莫斯科向全世界宣布2008年第29屆奧運會主辦城市是——“北京”時,全國上下沸騰了。終於,中國在歷經百年磨難后,成功獲得了奧運會的舉辦權! 

  100年前,中國還被侵略者控制着,手裡還舉着“東亞病夫”的牌子,如乞丐一樣躲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但在短短的100年間,中國體育健兒勇敢、 頑強躍居世界前列。在那一刻,我哭了。我激動得徹夜難眠,用淚水表達我心中無盡的喜悅。我真想在大街上流淚歡呼:“成功了!成功了!”可興奮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因為,這是整個中華民族的驕傲與自豪。 

  范仲淹曾有探求“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古仁人之心,而今之淚,則探求“感極而悲,喜極而泣”的現代作風。 

  我的淚,即為悲者而流,也為歡者而流。雖兩者共存,我卻更希望自己為歡者而流。讓整個世界少一些悲傷,多一些歡樂。我希望在過幾年,我只會為歡者而流。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