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放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努力過就會有你努力的結果,如果連努力都沒有去想過的話又何談放棄。 

 因為自己的懶惰,貪玩,所以在初2沒有認真學。現在後悔已經不可能了。 因為努力過所以不想輕言放棄自己的夢想。所以現在我要為我的夢想付出努力,不再貪玩。 

 夢想是每個人的追求,正因為這個目標,所以當我們想玩,累了的時候,它就會鼓勵我們要為了它而努力哦。不要因為現在的一點困難就放棄,這樣很不值得。夢想的追求路途是坎坷不平的,沒有人能一帆風順。 

 初2時學了《送東陽馬生序》。感觸很多。講的是宋濂小時候非常好學,可是家裡很窮,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尋找書看,所以只能向有豐富藏書的人家去借來看。因為沒錢買不起,借來以後,就趕快抄錄下來,每天拚命地趕時間,計算着到了時間好還給人家。正是這樣他才得到了豐富的學識。 

 每個真正努力過的人都不會輕易放棄自己努力的結果,就算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答案。但始終是自己努力的結果。 

 輕易放棄想必是沒有自己是沒有真正努力的吧? 

 不想放棄正是不想對不起自己所以努力過的一切。 

 不要輕易放棄哦,否則後悔就來不及的哦。

您正在瀏覽: 不想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