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一夜裡,我擁有了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那天晚上發生的驚心動魄的故事。 

  那是2008—2009學年上學期(小學六年級時)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晚上。那時父親喝了大約一斤白酒和幾斤啤酒,可謂是爛醉如泥,更別說開車了。可他還是要驅車回家。都把鈴木北斗星當成勞斯萊斯開了,途中還走錯了路。幸好我及時發現並糾正了路線,走上了回家的正確道路。您說都成這樣了還不出事兒,那就是把我打到十八層地獄並且永世不得超生我都不信。 

  過了二十幾分鐘,在離家還有幾百米的地方,我們的車就和一輛解放牌卡車撞上了。那輛車還沒開燈呢。Although,我們在相撞之前就開始剎車,但由於慣性是一切物體說固有的性質,而且慣性是維持物體運動狀態的原因,所以說就撞上去了。在相撞的一瞬間,只聽見嘩得一聲響,擋風玻璃全都碎,右側車門只能打開五公分,而且玻璃也變成了捲曲狀。Luckily,我們都毫髮無損(當時我們不但沒有系安全帶,而且那輛車也沒有安全氣囊)。 

  所以說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司機一杯酒,親人兩行淚啊。好了,那一夜的故事到此就講完了,謝謝大家! 

  指導老師:楊紀慶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