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也需要鼓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也需要鼓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眼神,傳遞一份溫暖,找到一份自信。

  那時的生活總是很單調,每天都過着兩點一線的生活。在一個周末,媽媽給我報了作文培訓班,於是,在周末,我又要抽出一上午的時間區和同學們相處。

  我始終清晰的記得那個上午。老師在講完課後,讓我們看一部紀錄片,然後,即興的說出自己的感想。那是一部關於旱情的片子,看着片子上那龜裂的土地,我也深深地認識到了水對於那裡的人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看完紀錄片,老師讓我們談談自己的感悟,但,教室里始終沒有人舉手。

  一分鐘,兩分鐘,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就是里卻始終鴉雀無聲。

  我很想舉手,但是沒有勇氣。我害怕自己舉手卻說得不好,於是,便在心中種下了一顆不信任自己的種子。做什麼事情,總是先對自己說“你不行”“你做不到”總是在做事之前給自己找失敗的理由。我也不想這樣,但始終不信任自己。有時候,我甚至痛恨自己的懦弱。

  我覺得老師也一定對我失望極了。我不想去看老師的眼睛,卻還是忍不住督了一眼,卻剛好與老師的目光相對。我分明看到了老師目光里的殷切期望。

  心中彷彿流動着什麼,好溫暖,從腳底一直暖到心頭,溶解了我心中的阻礙……終於,我鼓起勇氣,舉起了手。走上講台,發表感想,贏得掌聲,一起都很順利,只源於老師一個鼓勵的眼神。

  成長也需要鼓勵,在鼓勵中找到自信,在鼓勵中贏得成功。

  平度市古峴中學初二:被淡忘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也需要鼓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也需要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