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拿什麼奉獻給你們,我的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什麼奉獻給你們,我的父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拿什麼奉獻給你們,我的父母 標籤:拿什麼回報你作文 給你們作文 寫給你們作文 我的父母作文

聽到這句話,有想起上六年級時,想起那時盡愛調皮搗蛋的我給父母惹了一個又一個的麻煩。有一次下午放學,我去同學家玩,一直到了6:05才想起要回家,我卻還以為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一到家,就見媽媽板著臉,馬上給爸爸掛了一個電話,說我回來了。我頓感大事不妙,趕忙回到自己屋。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走進我的房間,鐵青着臉,尖銳地喊着:“你還知道回來!又去哪兒了?這麼晚了,不回來更省事。”還似乎為了發泄仇恨般的踢了我幾腳。我的淚如決堤的洪水一般狂涌而下,心裡像受了極大的委屈似的酸楚,我默默想着:什麼爹媽,全是騙人的,以後說什麼我也不理你們了!於是我吃完晚飯就埋在自己的屋裡。有過了不知多久,爸爸推開門進來了,揉着我的腳問:“還疼嗎?”我雖然嘴上什麼也沒說,但我心裡卻溫暖極了,原來他們還是愛我的! 

  每每回想起這件事,都感覺老爸老媽特別的親切,感覺他們的愛充滿了這個世界,是那麼溫暖…… 

  老爸、老媽,女兒真是很對不起你們,你們為我付出了許多許多,我卻不知道怎麼回報你們!我承認我是非常非常懶的人,就算眼裡有活也不會付出實際行動,而你們,一如既往地照顧我、愛護我、關心我。我是不是一個貪心十足的壞蛋呢?我肆意地霸佔着你們的愛,向你們提出各種要求,你們卻始終沒有發覺你們被“欺騙”了,也許你們已經覺察到而心甘情願被我“欺騙”。我恨自己的無恥,我恨自己的卑鄙,我恨自己的吝嗇,我只想輕輕地問一句:拿什麼奉獻給你們,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拿什麼奉獻給你們,我的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什麼奉獻給你們,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