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回想過去真的有點討厭自己,怎麼不好好學習,現在才知道後悔。現在又是新的一學期,我下定決心要改掉上面的壞習慣,整裝待發,要以一個全新的面貌去迎接這個學期的起點站。上課時要遵守紀律,認真聽講,積極思考,並做好課堂筆記,認真總結每一節課的內容,並為下一節課做好課前準備。還有在家裡按時按質按量地完成回家作業。

  特別是在數學方面,一定要深入專研,弄清題意,理解各種類型的題目思路,還要多做各種題型。在語文方面,增長課外知識,多看課外書籍,及時記錄讀書筆記。在英語方面,我一定要多聽多讀多寫多背多練,再充分利用各種休息時間,聽讀英語,默寫單詞。新學期的多愁善感,新學期新打算,新學期新目標,

  期新希望,讓我們大家在新學期里攜起手來,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江口附中初二:頓榮秀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