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莫泊桑說:“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

  追求:是充實生命的必然途徑。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學里的五年光陰。轉眼寒假又將成為過去,新的學期即將來臨。我希望,在小學生活的最後半年裡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在這半年裡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時間,爭取不讓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我的打算是:1.學習要認真,上課時要聽課不能開小差。2.遵守學校十個好:上好課,行好禮,做好事,讀好書,掃好地,排好隊,護好牆,護不僅如此,還要經常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能在畢業考試上考出好成績。我知道,要做到這些是很難很難的,但是只要你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這些又將變得非常容易。好樹,走好路,好話。3.遵守“星星班”的班規。不僅如此,還要經常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能在畢業考試上考出好成績。我知道,要做到這些是很難很難的,但是只要你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這些又將變得非常容易。

  在新學期里,我的希望是永遠記住母校,因為這畢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學啊!我知道,每個人心裡想的是不一樣的,因為,人各有志,目標不同。如今我漸漸長大了,我的目標是:考上好的中學。高中。大學之後,找一份較好的工作,為國家,為社會作出不平凡的事,貢獻出屬於自己的一份力量,這就已經足夠了。

  新學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你一定也和我一樣吧!我們大家要加油喔,為自己目標前進吧!

  柳州市革新二小六年級:劉靜萍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