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難忘的競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競選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被選上了!”隨着廣播報出我的名字,我高興地叫了起來,不由想起了那次難忘的競選。 

上個星期四,老師公布了一則通知:“實小陽光電視台”要招聘了!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大家踴躍報名,都想體驗一下這幾份工作。我也不例外,報名參加了“記者通訊員”選拔。 

不久,選拔的日子到了,我來到考場,只見周圍全是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心裡不禁像揣着只兔子似的,怦怦直跳:“他們年級比我高,文學功底肯定比我好,我比得過他們嗎?”正當我忐忑不安時,競選開始了。老師發下了兩張紙,上面有兩道題。霎時,教室安靜下來,只剩下“沙沙”的寫字聲,似乎連一根針掉下都聽得見。我仔細閱讀了題目,主要是問為何來參加和列舉近期學校新聞。早有準備的我奮筆疾書,將自己想的寫在紙上。收卷時,我胸有成竹地將考卷遞給了老師,興高采烈地回了家。 

公布的時刻到了,我如願以償地獲得了這個職務。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機會,及時報道各種趣聞,豐富我們的校園文化。 

今天,我獲得了這光榮而又神聖的任務,明天,我將完成老師交給我的工作。相信我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競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