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斷了線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線的友誼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推移,彼此之間便沒有了共同的語言;隨着距離的間隔,彼此之間便如同了“假陌生人”。當她從我面前走過,我正準備與她問好,可她卻對我視而不見。在她眼裡我好像變成了空氣一般,她好像把我當成了陌生人。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嗎?難道有了新的朋友便可以忘了舊的朋友嗎?

  時間真像一把雙刃刀,它即可以創造一段美好的友誼,也可以扼殺一段深厚的友誼。它會插在你我之間,斬斷我們連接以久的“友誼線”。時間也會像一杯差壺,沖淡了我們濃厚的“友誼茶”。曾經的美好已經成了回憶的泡沫,慢慢的升上屬於那片你我回憶的天空……

  試着走出悲傷的陰影……我不怕孤單,但我害怕寂寞。孤單隻是一個人行走而寂寞卻是無聲的恐懼。它靜得足以讓人敢到害怕……

您正在瀏覽: 斷了線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線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