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爺爺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個人! 爺爺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一個人!爺爺是我一生中最疼我的一個人!

  爺爺的手,是那麼的粗糙。而那是因為每天照顧我這個小淘氣蛋!小時候真的真的好淘氣的,每天讓爺爺擔心,現在想想感覺小時候真的是太不懂事啦。

  讀幼兒園的時候.爺爺每天送我去學校,當我的手碰到他的手的時候總感覺摸着爺爺的時候手好不舒服,總會從他的手中把手抽出來。這時候總會說一句:爺爺你的手怎麼這樣的啊,你看我的都不會的啊,而且還有一道道深深的溝,以後都不要碰你的手啦。這時候一點也沒注意爺爺眼睛里有一絲絲淚光。只是想着自己的手會不舒服。就這樣蹦蹦跳跳的走進了學校.

  讀小學的時候,爺爺依然每天送我去學校,碰到他手時,總會說上一句:爺爺你的手怎麼還是這樣啊,而且溝里還有一些沙子耶,你看看我的手就連受傷的地方都好了耶,你的手怎麼還這樣啊,為什麼不會好啊。

  讀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們都住校啦,爺爺送我去學校的那天,看見爺爺眼淚不自覺的流了出來,但是在眼角停留了,應該是不想讓我看見吧,我也沒有說什麼,當時只顧着高興並沒有想那麼多。到了晚上的時候心裡想着爺爺了。好傷心啊,好不容易星期五了,我回到家中第一個就是跑到爺爺面前,抱着爺爺說爺爺我想你了!爺爺這時總會說:都多大了,還像個小孩一樣。其實我知道爺爺笑了,笑的好開心。我總會不知覺的碰着爺爺的手說:爺爺你的手會痛嗎?裡面有很多的沙子耶,讓我看了好心疼哦,我幫你把沙子挑出來好啦!呵呵!

  來到爸爸媽媽身邊時,想爺爺了,心裡總會感覺自己對不起爺爺,爺爺把我帶到這麼大,居然說離開就離開,這時心疼的感覺就會越發的厲害!

  在這裡想說一句:爺爺我愛您,您辛苦了,待我長大后一定好好孝敬您。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