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斷了線的淚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線的淚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每當聽到這首光良的童話。都會引起我的悵惘。

  我雖年幼,卻少了一份稚氣,少了一份單純,卻因此多了一些同齡人所沒有的感覺。

  老師說,你這孩子太成熟了。

  是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會讓自己受委屈,不會使自己吃虧,我已經學會了自我保護。這意味着成熟嗎?

  成熟的我,時常壓抑着自己的心情。當別人因受了一絲委屈而落淚時。我不會象其他人一樣,緊張的圍上去。

  我好羨慕人家,他們可以想哭就哭,哭完了就沒事了。可我卻做不到,因為我哭不出來。

  心中好象一直壓抑着什麼,象一塊沉石壓着我,令人透不過氣來。

  打開好久以前買來的童話,一篇篇翻過去,發現裡面的結局都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不符合實際。

  不錯,這就是童話。一種感覺的到,卻不存在的東西。

  我想哭,可我不會告訴別人。因為那對於他們而言,是個天大的笑話。

  猛然發現,自己已有了許多與大人們的相似之處。我為自己嘆氣,從中也體會到那種想哭卻不能哭,或者是哭不出來的感覺。

  在“童話”流行之時,我去看了這首歌的MV。是的,很感人。我也看見了許多人看完之後,偷偷地抹眼淚。當同學驚奇的問我:“你怎麼不哭?”我只是尷尬的笑笑。

  倒在床上,聆聽雨聲。

  我飛快的跑向外面。淋着小雨,不知為何。這次的雨,特別的冰。而且很澀。回到家,照着鏡子。發現鏡中的我,滿臉的淚痕。而且,當我再次看MV時,我再次哭泣。

  屬於我的,回來了。雖然在他人眼中。是那麼的平凡,可對於我,卻舉足輕重。

您正在瀏覽: 斷了線的淚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線的淚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