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瞬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多難忘的瞬間,也許生命的意義就是在這一個個難忘的瞬間綻放的。

  (一)

  有一段時間,我的腳做了手術,行動不便,醫生也叮囑少活動。一天課間,剛上完英語課,我感到口很渴,就隨手拎起水杯去接水:站起來才感覺那隻腳似乎壓了個沙袋怎麼也抬不起來,我只好用腳在地上一步一步地向前滑着走,正當我以烏龜的速度向茶水房行進時,我班一個平時非常頑皮的同學不知從哪忽然冒出來,並且伸手拿過我的水杯微笑着說:“讓我來吧!”我感激地把水杯遞給他。

  不一會,裝滿水的杯子放到了我的桌子上,可是他卻有一點沮喪地說:“今天的水不太熱!”

  我趕忙端起水杯,用嘴抿一下后就咕咚咕咚喝了起來。今天的水喝起來格外好喝,感覺好甜好溫暖。

  (二)

  還是一個課間,一個平時只顧學習不愛說話的女同學拿着一張試卷向我走來,坐到我對面后把試卷攤在我的桌子上。我很有一些驚奇,可能是平時我的數學成績還可以,她才這麼信任我,克服了膽小與羞怯向我求助。我怔了一下趕快坐正了身子,雙手舉起試卷,細細地看了一遍感覺還比較有把握,就有板有眼地一步一步地給她講解。她聽得很認真,一會困惑的眼神就轉變成恍然大悟,聽着她的連聲道謝,一股股成就感與快樂感向我襲來,更讓我增強了學習的動力與信心。

  難忘的瞬間太多太多了,而不僅僅是接受幫助與助人為樂。每一個難忘的瞬間都會給人不同的感受:難忘的瞬間像杯濃茶,很香很純讓人回味無窮;難忘的瞬間像鑽石,雖然很小卻閃爍着耀眼的光芒還很有價值。讓我們珍惜每一個難忘的瞬間吧。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劉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