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瞬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瞬間的震撼,時間難以磨滅。

  ——題記

  憶往昔,很多事情早已經成了過往雲煙,再也記不起,但去年夏天在鳳凰遊玩,某個瞬間所見之景,至今歷歷在目。

  那日,我正準備結束我的旅程,回賓館休息,就在歸途中,我看到了在外人看來並不文明的一幕:一位哺乳期的婦女,在哺乳完幼兒之後,乳房裡的乳汁過剩,她就這樣敞開胸襟,讓乳汁低落在角落的青石板之上。看到的那個瞬間,我沒有絲毫的責怪之意,也沒有覺得她的行為有丁點的不文雅,我只是默默的駐立在她幾尺開外,肅然起敬。她在用自己的乳汁哺育着這片每日被踐踏的土地,哺育那被磨損的失去原本模樣的土地。還有誰,還記得來撫摸一下一直默默無聞的為我們付出的土地?當文明一天一天在宣傳,經濟日益發展,高樓大廈高聳入雲,還有多少土地在滋潤花草樹木?又還有多少土地能像他原本的模樣,被人讚揚?

  我的心就在那一瞬間被震撼了,我不知道在他人眼裡,這位婦女的形象是怎樣的,又會給予她怎樣的評價,在我心裡我由衷的敬畏她,一個偉大的母親,那一瞬間將永遠定格在我的腦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