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讓我難忘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難忘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是由一個又一個日子組成的,尋常的日子似乎平靜無波,單調無奇,但生活總有一些日子註定會因為一些不尋常的事,不尋常的人牽動我們的情感,撞擊我們的心靈,深深鐫入我們生命的年輪。

  多年前的一件事,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裡,雖說這件事不算大,可也給了我不可磨滅的記憶。

  還清晰地記得那天是7月3日。

  抬頭仰望天空,能夠看見的只有一片片灰壓壓的烏雲,還不時有零星的雨點飄落,似乎一切都很平靜,可是又有誰知道,這即將來臨的,是一場特大的洪災。

  這日正午時分,天降暴雨,所有的雨水都像着了魔似地傾盆而下,整個大地,彷彿就要被雨水所吞噬,但是人們並沒有過多地去在意這突如其來的降雨,都各自在家忙碌着……

  中午一點整,街道開始出現積水,並且有不斷漲高的勢態……漸漸地,開始有人站在自家門口,好奇地觀望着,可是他們並沒有意識到洪水即將爆發。

  中午2點左右,洪水已經淹沒了門前的台階,打開門,可以時不時地看見有人在水中行走,他們的步伐甚是緩慢,與洪水形成強烈的對流,可以說是寸步難行。

  3點,洪水開始爆發,渾濁的洪水不斷地湧進屋內,人們不自覺地亂了陣腳:有的用掃帚掃水,有的用石板擋水,甚至有人乾脆把們關上,此景頗有一番“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韻味。我的鄰居甚是可愛,只見他從屋內拿出,伸長手臂,把不知從何處漂來的木頭打撈上來,他開玩笑說:“等洪水退了,我把它晒乾當柴燒,撿着大便宜了。”

  4點,所有房屋一層全部被淹……

  這場洪水,來得太突然,太猛烈,許多房屋因此而倒塌,轟鳴聲響徹雲霄,我徹夜未眠,心中產生的是對未知的恐懼。

  有些事情,你想忘記卻難以忘記,因此,把它留下來吧,成為你難忘的回憶。

  南安中學初二:dylyx05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難忘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