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朋友介紹我看一部劇,那一幕,我感動得落淚,也許因為演員的演技精湛,也許她們之間的友誼是我欽佩的,也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做不到那種程度而為自己傷心。

  劇情是這樣的,女主角被人追殺,帶着個孩子,旁邊陪着個要好的朋友,這時敵人還未發現她們,但前提是情況不樂觀,她們三人的安全被絕對地威脅着。女主角抱住呱呱墜地的小孩,邊捂着他的嘴巴,深怕萬一他的哭聲被發現,另一邊廂,她們準備逃亡,雖然已是窮途沒路,唯有抱着一線希望。

  “安靜,那裡有聲音,你們到那邊看看。”敵人一步一步走近,必須想辦法逃出。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女主角的朋友打暈了她,她要出賣她的朋友嗎?不是,她把和小孩藏好,自己穿了女主角的衣服。接下來她要做的事,小孩好像感應到了,不哭不鬧的配合著她。

  她很成功地引起了敵人的注意,把他們引領到另一個地方,卻不知,她走向的,是她的黃泉之路,但她知道,那是留給她好朋友希望的路,她到了山崖。她必定是跳下去了,那之前,她毀容了,讓敵人以為是她的朋友,女主角和小孩成功脫險。她的犧牲值得嗎,我想這個答案只有她懂。

  話說回來,我問我自己,如果那時是我,我會那麼做嗎?我會為了我的朋友,在我自己在意的臉蛋上刮下,跳下山崖?我猶豫了,我不知道。我自私嗎?我沒有勇氣嗎?這個個問題我答不上來,但是我會努力那樣做,希望我能做到。這深刻的一幕,希望它永遠地,讓我借鑒。假使有一天我那樣做的話,應該值得吧?

  初二:小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