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瞬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動畫片<灌籃高手>因為在幾秒鐘內進了一個球和敵人打成平手而沒去防守對方的阻力隊員!而輸了…… 

  在現實生活中也有,比如北京升請奧運會的那一瞬間,重多人民為次而歡呼。著名黃家駒在日本演出時從舞台上摔下來當場逝世時的那一瞬間多少人在哭泣。別看一瞬間的時間很短,但意義非凡。我們要珍惜一瞬間。 

  讓我最難忘的瞬間是遊戲上被我發現的,第一次是在玩<街頭籃球>時,因為我比敵人多兩分,這時時間只有1秒,我也不防他了,而他在一瞬間投了個3分球幸好被自己人蓋了,不然就輸了,他告訴我,一瞬間雖短但也可以做事不要大意呀!那時我也沒太在意,因為我想那一定是巧合罷了。第二次我才真正認識到一瞬間的中要性,也是在一場遊戲中,在一次比賽跑步時,因為我搶跑而在前面,快到終點了,回頭看看後面正在追的人還差很遠呢!我離終點不到100米了,我放慢速度故意慢跑耍威風!距終點1米了我開始加速,沒想到在這一瞬間被人超越了。可氣啊!在此以後我在也不小看一瞬間了!反而利用一瞬間做了很多事。 

  比如:和別人打籃球即使還有2秒中的時間我也要投籃。一瞬間進了! 

  我們要利用一瞬間,他可以做很多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瞬間! 暫無評論